立即
登記

BMA
再生肌底療程

美容「肌」礎第一步

以矽谷科研專利技術,深入3層膠原肌底膜
從根源修復肌底問題,倍增後續療程效果!

膠原蛋白功效 |避免皮膚缺水| 有效去痘印, 去暗瘡印/疤 | BMA 再生肌底療程

因為暗瘡印及去暗瘡疤而苦惱?MEDILASE BMA再生肌底療程,深入3層膠原肌底膜進行重建及修護,有效擊退黑色素去痘印,同時提升透明質酸及增生膠原蛋白功效,支撐肌底膠原蛋白結構,從根源解決色斑、皮膚缺水及鬆弛等問題,強化肌膚屏障,重拾健康的肌底膜,讓您肌膚水潤彈滑。

甚麼是肌底膜?

肌底膜位於表皮層及真皮層中間,作為兩者的連結。
健康的肌底膜能將營養輸送到膠原層,加強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功效,避免肌膚出現缺水、細紋及鬆弛下垂等皮膚問題,亦有效阻擋黑色素侵害,同時幫助去暗瘡印、去暗瘡疤和緊緻皮膚。




針對3種常見肌膚問題

暗瘡印 黑色素

當肌底膜受損時,原本位於表皮層的黑色素變得更容易沉澱至真皮層,若色素持續滲透,便形成難以消除的色素沉澱問題。若果想徹底去暗瘡印和去暗瘡疤,就必須從根源著手,強化皮膚屏障,建立健康肌底膜。

乾燥缺水

破損的肌底膜無法支撐膠原蛋白結構,皮膚所需的營養亦未能如常輸送到表皮層的膠原蛋白,肌膚無法得到充足養份,令透明質酸和彈性蛋白加快流失,加速皮膚衰老。療程可以幫助修復肌底膜的傳送管道,令營養能穿透各個膠原層為肌膚補充透明質酸。

鬆弛下垂

膠原蛋白功效有緊緻皮膚作用,但隨着年齡增長,緊緻效果會明顯遞減,同時肌底膜內層的膠原蛋白母細胞 — 成纖維細胞亦會逐漸衰退,令肌膚開始出現鬆弛下垂,甚至留下細紋、皺紋等衰老表徵。療程可為肌底膜置入再生機制,製造膠原蛋白,形成年輕成纖維細胞,永續童顏。

療程3大主要功效

1. 修復肌底膜

Before

受到外來的刺激,肌底膜容易出現斷裂及凹陷的情況,營養因此未能輸送到表皮層,大大降低肌膚的防禦力,令外來的侵害穿透肌底膜並滲透至真皮層,形成各種皮膚問題。

After

透過療程修復後,健康的肌底膜能為真皮層把關,令肌膚問題止於表層。

2. 強化成纖維細胞

成纖維細胞:
鞏固3層膠原的最底層

當成纖維細胞衰退時,因未能正常傳遞營養至膠原層,亦因防禦力變弱而呈現肌底膜鬆軟,使其無力支撐膠原最底層

清除衰老成纖維細胞
透過活化成纖維細胞
重啟自動再生機制

經修復後營養充足補充至
3層膠原,
使肌底防禦力提升

3. 支撐膠原蛋白結構

健康的成纖維細胞能刺激膠原、彈性蛋白及透明質酸增生,使肌底膜能支撐整個肌底的膠原蛋白結構,
為肌底重拾水潤、飽滿及彈性,
更有效倍增後續療程效果。

立即登記

MEDILASE BMA 再生肌底療程

送Scanalyzer HD
皮膚分析服務

精準辨識可改善空間,
預視療程後效果。


療程效果 真實見證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BMA再生肌底療程常見問題

1.做多少次療程才會有最佳效果?

想擁有健康的肌底膜,一般而言4-6次療程已有明顯改善,建議第1至第3次療程可相隔10天,第4次療程開始可相隔14天。

2.甚麼人適合做BMA再生肌底療程?

任何年齡及任何膚質都適合進行BMA再生肌底療程。如發現皮膚開始變得乾燥敏感,或感覺護膚品或醫美療程開始不見效,很大機會因為肌底膜已嚴重受損,透過BMA再生肌底療程即可修復及重整老化受損的肌底膜,回復健康潤澤肌!

3.療程對色斑有效嗎?

療程中在修復肌底膜的同時,亦有效從根源清除黑色素細胞,撃退深層色素,防止更多色素形成,對黃褐斑尤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