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諮詢


解構MEDILASE水原共生療程



隨著醫學美容急速發展,凍齡普及化,大家透過日常的皮膚護理,再配合醫學美容療程,輕易抹走歲月痕跡,實現「肌齡」低於「實齡」。肌膚回復年輕的關鍵,多數人將重點放在輪廓的提升,可是肌膚老化除了輪廓的下垂,還有皮層變薄、膚質又黃又乾。

 

不只輪廓 膚質同樣重要

近年備受熱捧、能改善面部鬆弛下垂問題,以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提拉療程(HIFU)最為普遍,可是收緊輪廓後,那麼膚質呢?須知目前HIFU技術的限制,提拉效果存疑,療程後衍生的副作用如痛感大、令皮膚變乾。肌膚一旦缺水,乾燥、暗啞、泛油及老化隨之湧至,肌膚終究逃不過落入衰老的輪迴。

 

一個動輒上萬的療程,你會選擇功效只能提升輪廓,但膚質變乾?還是輪廓與膚質,都能一次過全面提升呢?年輕的確需要投資,但如何投放,能否用得其所,物有所值,就得閣下深思了。

 

最新輪廓膚質提升科技

對於「年輕」的定義,MEDILASE水原共生療程理解為「輪廓膚質 全面提升」。療程可以一次過做到「無創無痛提拉」、「激活膠原」、「深層補濕」,形成「水養膠原,膠原鎖水」的健康循環,終極解決鬆弛下垂、缺水細紋、粗糙暗啞及毛孔粗大等衰老問題。

 

3步達致一直年輕

第1步:提拉及激活

"肌膚老化,要解決的不單純補充膠原、撫平皺紋而已,
找到鬆弛的源頭,才能治標又治本"

療程第1步會瞄準老化的根源「筋膜層鬆弛及膠原流失」,使用最新輪廓提拉科技MDS為筋膜層作深度提拉同時激活膠原增生。傳統HIFU以定點方式輸出能量,能量不勻之餘痛感極大;而最新技術MDS能全段式覆蓋整個筋膜層至膠原層,配以獨有的「無痛觸感科技」,無痛提拉筋膜層同時激活膠原,能量均勻高效,效果高下立見。

 

效果:蘋果肌提升、收緊雙下巴、緊緻瘦面

 

第2步:深層注水

"水與膠原,與生俱來缺一不可,
行之有效的輪廓提拉療程,不應在提拉筋膜層或激活膠原後止步。"

膠原蛋白必需活養於比自身大3.5倍份量的水份環境中,才能持續生長。 試想想膠原被激活後,如果被閒置,加上護理失當,新生的膠原便飛快落入老廢膠原的地步。第2步「PTLI激光水脈導入」為皮膚細胞深層注水,養活膠原。療程用上醫學級技術,精確抓緊細胞膜開合的節奏,深度注入高濃度水分因子,令皮層重現水亮彈滑,細緻飽滿。

 

效果:肌膚水嫩彈滑、膚色明亮

 

第3步:延效再生

"做完療程後,輪廓問題有了改善,可是表層膚質卻跟不上……"

肌膚時刻均要承受外界的污染及壓力,所以必需把握肌膚處於激活、修復與吸收的黃金期,讓肌膚灌注大量營養,鞏固肌底環境健康,才能令效果延續。此部分會利用Healight 830修復光譜,將嚴選的生長因子、肽因子、修復因子,深層滲入肌底,毛孔即時細緻,水亮彈滑。

 

效果:毛孔顯著收細、暗啞消退

 

 

年輕,是要同樣兼備緊繳輪廓與水潤膚質。

水原共生療程,既能讓輪廓重現緊緻有彈性,膚質水嫩細緻,年輕真正由內而外完美呈現。

 

 

立即登記
MEDILASE 水原共生皇牌療程
你想改善的問題 (可選多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