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
登記
Thermage FLX

智能緊膚療程

修復歲月痕跡

重煥年輕緊緻輪廓

Thermage FLX 熱瑪吉智能緊膚療程 | 去皺紋抗衰老 | Thermage 效果顯著

最新一代 Thermage FLX 熱瑪吉智能緊膚療程,去皺紋、抗衰老、重塑輪廓;Thermage FLX 效果更顯著,智能全效探頭 + AccuREP®️ 技術,做到立體加熱肌膚,3D環迴收緊,達到全面提升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震動模式改良版,大大提升療程舒適度。Thermage FLX適用於拉提全面、眼部及前頸部位,回復年輕彈肌,完全無需手術或注射。

3大效能提升

新一代
智能全效探頭4.0

  • 將能量深入至肌底4.3mm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節省高達25%療程時間

突破性
AccuREP® 技術

  • 為不同部位調較最適當的
    射頻能量

  • 優化肌膚所接收的能量

提升
療程舒適度

  • 改良至全方位震動模式

  • 雙倍加熱體積

療程5大主要效用

緊嫩
肌膚

塑造
拉提輪廓

撫平皺紋
細紋

刺激
膠原增生

改善膚質
抗衰老

MEDILASE醫美團隊專業可靠

原廠認證 信心之選

官方認可醫療中心

原廠認證使用
原廠儀器及探頭

原廠正貨雷射標籤

貼有「原廠正貨」雷射標籤及有「Solta Medical 香港專賣」封條

醫生主理

醫生經驗豐富
根據您的骨骼結構、膚質、輪廊、關注的問題作出專業評估,並以豐富的經驗提出最佳治療方案

療程對比

Thermage
Ultherapy


Ultherapy是利用聚焦超聲波,定點傳送能量至筋膜層,緊緻鬆弛下垂肌膚,特別適合包包面人士。而Thermage則利用單極射頻,加熱皮膚深度達4.3mm,可改善皺紋,收緊皮膚,同時刺激膠原增生。



Thermage

Ultherapy

能量

單極射頻

高能聚焦超聲波

可達皮膚
深度

4.3mm

4.5mm

原理

安全地立體加熱至整個深層皮膚組織,在不傷害皮膚表層的情況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定點傳送能量至指定肌底層深度,能達到表層皮膚下3-4.5mm

功效

激活膠原增生、強化肌底承托力
收緊肌膚、防止下垂、同時撫平細紋

緊緻鬆弛肌膚、
提拉面部輪廓

適用
部位

全面、包括上下眼瞼
(唯一FDA認可用於上眼瞼的非入侵性療程)

面部、眼袋、下顎等

適合
人士

瘦削面型、鬆弛下垂肌膚、有眼袋、眼皮下垂、細紋或
毛孔粗大人士

包包面、
嚴重鬆弛下垂肌膚

效果
維持

可長達12個月

可長達12個月

認證

歐盟CE、美國FDA

歐盟CE、美國FDA

立即登記

MEDILASE THERMAGE FLX
智能緊膚療程

送Vision Z
專業肌膚及輪廓分析

精準辨識可改善空間,
預視療程後效果。


效果見證*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3-6個月效果最為顯著

Thermage FLX
智能緊膚療程常見問題

1.接受Thermage FLX後多久才見效?

MEDILASE Thermage FLX智能緊膚療程,透過深層刺激膠原增生而做到面部深度拉提、去皺紋和抗衰老效果。Thermage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皮膚狀態、年齡、衰老程度等而有所不同。一般接受Thermage療程後,效果會在3-6個月內愈見明顯,而大部分客人在接受首次療程後,皮膚都會明顯變得緊緻和輪廓線條更立體。

2.Thermage FLX效果可維持多久?

接受MEDILASE Thermage FLX智能緊膚療程後,平均療程效果可以長達12個月,但亦視乎個人的皮膚狀況和療程後的日常護膚保養是否做得足夠。

3.Thermage FLX療程時間需多久?

MEDILASE Thermage FLX智能緊膚療程時間,好取決於個別皮膚問題需要,一般面部療程需時約45-60分鐘,MEDILASE專業醫生會因應客人的實際需要而再作判斷。

4.進行Thermage FLX療程感覺如何?

當MEDILASE Thermage FLX智能緊膚療程探頭接觸皮膚時,內置的冷凍系統會先使客人有短暫微冷的感覺,接著在探頭的微震動下會有短暫的加熱感,最後會再感受多一次微冷的溫度。MEDILASE專業醫生會在整個療程期間,持續詢問客人對儀器溫度的感覺,確保客人在舒適感和獲得最大Thermage療程效果之間取得最佳平衡。

5.接受Thermage FLX需要特別準備或護理?

接受Thermage療程前,MEDILASE會替客人進行一次免費「肌膚輪廓透析服務」,以科學數據為基礎,精準分析客人肌膚和輪廓需要,並預視療程抗衰老效果。由於MEDILASE Thermage FLX智能緊膚療程的復原時間接近零,大部分客人在療程後均可恢復日常生活安排;另外亦只需按照專屬顧問提供的日常護膚建議進行簡單療程後保養即可。

6.如何辨別Thermage FLX療程的真偽?

每次進行療程,均會使用全新的智能探頭,客人可要求即場開封,並在療程後把它帶走。MEDILASE所使用的Thermage FLX包裝盒上均貼有「原廠正貨」雷射標籤及有「Solta Medical 香港專賣」封條,為您帶來雙重保證。